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Oct 21, 2012

偶食-friendly Mafia

  在師大夜市附近住了許多年,但一直不很喜歡走進師大夜市裡覓食或採買日用品,一方面是因為不覺得師大夜市裡的東西有多美味,另一方面則是知道師大夜市的房租很貴,店家為了要回本,總會把這許多成本加到餐點或商品售價裡去,導致價格昂貴不說,有時還會為了降低成本而偷工減料、莫名其妙的增加服務費等...... 想到就覺得會被當肥羊剝皮,那不如不去 XDDD

  最近一次走進師大夜市用餐是因為遠從新竹上來台北玩耍的朋友說:「師大夜市這麼有名,上台北好多次都沒走進去,這次小傻妳就當地陪,給我們介紹一下師大夜市吧!」

  不過說當地陪也沒陪到多少,因為小傻不常進師大夜市,自然不太知道師大夜市哪些餐廳是徒有其名的雷,哪些是有真才實料的美食,且一夥兒朋友都是看到前方有人群就會自動轉向的個性,所以一群人不過在師大夜市的外圍繞了一圈便當作把師大夜市逛完了,再隨意的找個師大夜市外圍的餐廳,這一趟師大夜市之旅就可以結束啦!(這是什麼走馬看花的行程? XD

  而這一家位在師大夜市邊陲地帶,且雖然街道上人來人往,卻沒啥人踏入的義大利麵與披薩餐廳-friendly Mafia就很自然的成為路過的小傻一行人所選擇的晚餐據點囉!(friendly Mafia:走進來用餐竟然是因為我們客人少?! Q口Q   一群人裡只有小傻吃素,所以點的是 friendly Mafia 唯一的素食餐點-綜合蔬菜麵,而其他人都是葷素不忌,因此點的大多是葷食的義大利麵或披薩!

  只是好朋友們因為吃不下,跟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義氣,總是會幫忙將披薩上的肉挑掉,弄出幾片鍋邊素來給小傻解解饞... XDDD   老實說 friendly Mafia 的薄皮披薩還不錯吃!皮香香QQ的嚼勁很足,是那種會越嚼越有味的薄皮,而不是像餅乾的那種薄皮喔!在披薩的配料使用上也算大方,不僅是肉給的很多(滋味怎樣就不知到了),披薩醬、蘿勒等佐料、香料也很夠味,算得上是不挑剔的中等程度披薩料理!   而小傻得這一盤綜合蔬菜麵嘛......

  蔬菜的份量老實說還蠻少的,麵條倒是煮的恰到好處,只是味道有點鹹...... 而且這樣一盤麵要 170 + 一成服務費?!這樣不如去吃俗又大碗的發現義大利麵,而且人家發現還不用加錢就有麵包、濃湯跟飲料(雖然那飲料不怎樣....... = =++

  就說師大夜市裡的不一定都是美食嘛......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