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May 31, 2012

嚐鮮-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

  大概是因為夏天了吧?

  最近幾次外拍跟出遊,身邊的同伴們都不斷的被蚊蟲攻擊,大蚊子、小黑蚊......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被咬的一包一包的,又抓又癢得看了真是為她們感到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吧?小傻的體質遺傳了貓媽的特性,很容易吸引蚊蟲到附近,卻又讓蚊蟲不想要咬,而轉身去咬其他人;因此每到夏天,跟小傻一起出門玩耍的同伴常常很可憐,會不斷被吸引來的蚊子攻擊......

  所以不管是哪個季節、跟誰一起出門玩耍,小傻都習慣在背包裡準備一些防蚊用品,來幫助同行者驅趕蚊蠅!

  這陣子準備的是小獅王辛巴家販售的防蚊三劍客-滾珠天然防蚊乳液天然驅蚊便利貼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一次準備這麼多種防蚊用品,是因為每一個防蚊用品都有自己的效果喔!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的瓶口設計非常特別,跟某些品牌的保養品、BB霜、除紋霜一樣,是用滾珠的!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瓶蓋打開,用滾珠在想要塗抹防蚊液的部位滾一滾,就可以輕鬆不沾手的把防蚊液均勻塗抹好囉!

  這對常要出外外拍木偶的小傻及朋友們來說非常的方便!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手沾到防蚊液後又去摸偶衣、偶頭,而讓木偶因碰到防蚊液而變黃、變油喔!

  當然更可以避免剛塗完防蚊液的手去拿食物會汙染到食物囉!
  此外,小獅王辛巴家的滾珠天然防蚊乳液雖然主要成份為香茅、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植物精油,驅蚊效果也好,但味道沒有其他市售品那麼刺鼻,塗起來也不會太油太膩太悶,很是舒服呢!
  天然驅蚊便利貼主要是拿來貼在木偶身上的,防止蚊蟲爬進木偶身上,跟著一起回偶主家裡的!(欸......妳歪了!

  這仍舊以香茅為主要成份的驅蚊便利貼其實不是設計來給木偶用的啦!

  而是要給嬰兒車、推車、幼兒遊戲區等區域性防護用的!因此在貼上後大約方圓一公尺的距離內都有防蚊效果,因此可以用這驅蚊便利貼畫出保護區域,有效控制區域內的蚊蟲出沒量喔!

  只是小傻一直很好奇...... 如果我貼出範圍前,範圍內已經有蚊蟲,它們是會在範圍內盲目的亂竄,還是直接飛高後再下降,逃出防護圈範圍呢?(欸~不過能逃出去的話,也就可以從外面攻進來了耶!<--開始勾勒蚊蟲攻防戰電影劇本了嗎? XD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這產品真是太妙不可言了! XDDD

  簡單的說就是採聲波振盪原理干擾蚊子的感應系統,然後讓蚊子不要靠近!

  前陣子在智慧型手機中也有看到這樣的 APP 程式,只是因為覺得一直讓手機處在執行程式階段很浪費電,因此就沒下載來用~

  小獅王辛巴推出的這款驅蚊器號稱是省電環保,可自行調整音頻強度及隨身佩戴喔!
  所以小傻每次出門時,向來是直接把這驅蚊器套到最容易被蚊蟲叮咬的人脖子上,簡單方便的依據附近蚊蟲的凶狠度調整驅蚊強度! XDD

  小獅王辛巴郊遊旅行必備良方喔!! XDD

  ●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 天然驅蚊便利貼: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敵避,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