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Feb 25, 2011

忙碌之餘聽音樂-荒山亮《天荒地老》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荒山亮的聲音,沙啞的男中音醇厚中帶著濃濃的情感與滄桑;與小傻最愛的台灣國語歌手林志炫不同清亮高亢的嗓音不同,荒山亮是屬於在人世間經歷過一段風浪的聲線啊!

  每每聽著荒山亮的激昂的布袋戲歌曲,總覺得若讓他發揮抒情該更適合吧?

  於是... 喜歡著他的《情義》,如今更喜歡著他的這首新歌:《天荒地老》

  荒山亮《天荒地老》



  荒山亮《情義》



  忙碌中,聽著他渾厚深情的嗓音與歌曲,是一種舒服、愜意與悠閒;細細的聆聽,沉重的文件彷彿變輕了不少..... :)

*******************************

  是說~~小傻也很喜歡另一位嗓音沙啞中充滿深情的歌手-沙寶亮,不過沙寶亮的聲音比較清亮,沒有亮哥這麼低沉...

  有點小小的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聽到這兩位互相唱對方的歌啊~(喂!)

  沙寶亮《飄》



  沙寶亮《無名指》

1 comment:

Mermaid said...

邊聽邊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好適合送給貓爸媽! XDD

《天荒地老》 詞/曲:荒山亮
妳的笑容 溫柔微微如風
輕輕吹入我的夢中 將月色慢慢迷茫
妳美麗善良 我每日依依難忘
偷偷住入我的心中 安慰著我的悲傷
妳是我的勇氣 我對妳情深意濃
因為妳 我也會凍行風雨的路
我要永遠愛妳 Forever and more
要飛過茫霧萬里 無啥咪會凍阻擋

妳會一直幸福 我會為妳驕傲
I'll love you with all my soul
一直到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