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Mar 2, 2010

樹下問松鼠,花季知多少?

  樹下問松鼠
  花季知多少?

  嘿!各位鄉親、各位朋友、以及忠實的粉絲們!我是台南公園鼎鼎有名的笑帥!
什麼?從沒近距離見過我的真面目!?

沒關係,今天我就讓你們一次看個過癮!
為什麼我叫「笑帥」?
你看到相片中的我笑得多開心、多迷人了嗎?
看不真切我的笑容?
你可以更靠近一點看!
看清楚了嗎?

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府城2010年的賞花季即將開鑼了!身為台南公園半個主人的我竭誠歡迎所有故舊新知前來踏春觀賞。

要是碰到怕松鼠的大、小朋友怎麼辦呢?
別怕!我會靜悄悄蹲在高高的樹梢上以目視的方式迎接你們。
至於不怕我的朋友們,我雖不懂得倒屐相迎之道,但必要的從棲身的高處走下相迎,卻也懂得呦!
關心我平日棲身台南公園生活過得好不好的朋友們請放心,府城的市民超友善,我每天都有市民餵養我好吃的各類食物和麵包,讓我大快朵頤呢!
此外,還有許多愛運動的朋友日日在我住所附近或唱歌、或婆娑起舞,好不熱鬧!
所以,我也常樂得表演各式雜技娛樂他們,或玩躲貓貓、或玩1、2、3木頭人。
談到我所居住的台南公園,擁有富麗堂皇的亭臺閣樓與曲橋,自不在話下......
  而我最最喜歡的神仙眷侶﹏黑白雙鴨,更是儷影雙雙!

一定、一定不要將牠們誤認為天鵝噢!
我們都熱切在台南公園引頸企盼,歡迎你們的蒞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