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Dec 23, 2009

全家霹靂Q版公仔第六代-義海情濤開箱大典!

  呃~對!又來一篇公仔文了! XDrz

  不過這次的公仔不是 7-11 的大公仔囉!而是幾個月前全家出的第六代公仔-義海情濤系列!

  並且...小傻這次一點兒都不想要一隻一隻拆,畢竟在普通版的那八隻:
  亂世狂刀?嗯...沒感覺;
  傲笑紅塵?都是他搶走了蟻天的背景,小傻討厭它!
  北窗伏龍?沒感覺+1;
  藺無雙?沒感覺+2;
  愁落暗塵?沒感覺+3;
  魚晚兒?之前沒收到汲無蹤啊!把她拿出來幫忙賺錢嗎?
  三口劍?之前沒收到月神啊!讓他孤家寡人的出來,還是把他跟晚兒配對呢?
  墨淵水蓮?小傻不吃餅,謝謝!

  收藏盒隱藏版: 赭杉軍!

  噢~這隻可就是小傻想要的公仔了!

  所以...小傻很討債的不僅買了那不想要的八隻公仔(幸好學校全家有打折),還另外跟在全家工作的梵初買了收藏盒,一切都只為了收藏盒裡的那隻 赭杉軍啊!
  有看到嗎?收藏箱裡那小小赭杉的小額頭跟赭杉頭上的龍頭隱隱約約的從透明框中探出來跟外界說嗨喔!

  其實買了這麼多次的公仔,這還是小傻第一次買收藏盒...

  會這樣的原因很簡單,小傻一直都覺得收藏盒很像靈骨塔,一開始空空盪盪的等著領便當者進去,恰似等著出售塔位的空靈骨塔;當把公仔一隻一隻買回家,便有種一個一個的角色領到便當,準備入殮...最後放到收藏盒中後,不就是塔位立體遺照的感覺嗎? orz (眾毆)

  好啦~這篇開箱才是重點,少說點廢話的好!
  一打開包裝收藏盒的大紙箱,原本還以為可以不用碰到收藏盒,便可輕鬆將 赭杉軍挖出來,不過沒想到廠商為了不讓戲迷太早對 赭杉軍上下其手(喂!那是只有妳吧?),硬是把阿赭固定的很好,不把收藏盒挖出來,還拿不出阿赭呢...>"<

  哼!非得把收藏盒拿出來就拿出來,誰怕你啊!反正最終小傻還是拿得到阿赭的!
  呼~既然都把收藏盒給挖出來了,那就讓小傻帶領大家參觀一下全家與霹靂殯葬禮儀公司這回攜手推出的新案子-義海情濤靈骨塔囉!

  本次的靈骨塔外觀是依照義海情濤公仔外觀所設計,塔身外即可見到眾位英靈之遺像...(眾踹)
  不僅是正面可清晰見到此回領頭者 赭杉軍的大頭,連塔側都是他一枝獨秀呢!
  就差塔身背部沒有任何一張遺照了...(好險!好險!拍胸...)
  靈骨塔內部塔位寬敞舒適,環境整潔,不僅有防塵裝置,甚至還使用透明隔間,讓祭拜者可由外清晰探視到塔內況狀!

  並且為因應台灣地震多、颱風多的環境特色,本塔高度僅有兩層,完全不用擔心地震來臨時會有倒塌現象!(再毆﹚

  嘿嘿~瘋話練完了,還是來拆阿赭比較重要!

  先來幾張裝 赭杉軍的小紙盒照片吧!
  看來做為隱藏版的公仔不僅是品質上一般來說會比普通版的好,甚至連包裝上也特殊很多呢!竟然連包裝紙盒上的圖案都跟其他隻不一樣; 赭杉有這樣的待遇也值得欣慰了啦~而且還是連續兩代公仔都是當隱藏版耶!想想另外那個道教先天,不僅死的悽慘,死後被鞭屍,甚至連出個公仔都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版 TAT
  不過是說... 這次全家的小赭杉動作跟表情真的是超級俏皮的啦!

  這根本就是千年前還在玄宗幼稚園內就讀幼幼班的小小赭杉吧? XD
  一臉人小鬼大的模樣!真難想像劇情中那個嚴肅、正經、認真的 赭杉軍會出現這樣俏皮的表情呢!
  跟紙盒上的本尊照相比,Q版的公仔眼睛真是犯規的大顆啊! XDrz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可是俱全的喔!
  赭杉頭冠的基部雖然少了精緻的紋路,但那隻大紅龍的表情、身軀可是有被仔仔細細的做出來呢!

  不過紫霞之濤劍身的顏色就有點怪怪的了... >"<

  最後,來幾張可愛的小小赭杉寫真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