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Dec 22, 2009

宜蘭追星之旅-福泰冬山厝

  呼~公仔文看累了嗎?公仔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小傻懶得去整理,所以就來換換口味,一起跟小傻回到十月份的宜蘭傳藝吧!

  這一次到宜蘭傳藝,由於不是參加研討會等活動,而算是旅遊與度假,因此在身份上能住的地方便是福泰連鎖飯店集團在宜蘭傳藝中鼎鼎有名的-福泰冬山厝!

  因為是晚上抵達,從羅東火車站包計程車可以直接坐進宜蘭傳藝的福泰冬山厝門口,完完全全不用繳交宜蘭傳藝的門票錢耶!不過福泰冬山厝的住宿費價值不斐,一個晚上一間四人房要 4600元,若是這樣的房價不能抵門票錢那可就太傷荷包囉!

  小傻這一團合訂的是一間擁有一張雙人床、一個上下舖的四人家庭套房,加上有個學妹很堅持說她要自己睡,並自願睡客廳的沙發,恰恰好擠得下這回到宜蘭追星的五個女生。
  上面這張照片就家庭套房中擁有一張雙人床的主臥室;因為照片是在晚上拍的,因此可能會看不太出來,這間房間其實有兩面是大坡璃窗喔!

  床頭部份是用窗簾遮掩起來的大窗戶,不要伸手去拉窗簾的話是很隱密的,不用擔心被人從外面偷看。

  而大床的左邊是沒被拍到的大衣櫥,裡頭空空盪盪的可以放很多很多的行李,不過因為小傻一行人害怕將東西放到衣櫥裡,離開的時候很可能會有所遺忘,大夥兒便都只是將行李擺在地上...(這也是為什麼白天光線好,可以將照片拍好看一點的時候,小傻沒有拍的最大因素啊!)

  走過大床,後面的小空間是主臥室的小客廳,有張不大不小的正方桌就放在兩面環玻璃落地窗的小客廳中間!

  很喜歡這樣的採光,尤其當清晨時,陽光透過小客廳窗簾灑下來後所呈現的光暈非常的美麗與浪漫!

  小傻雖然那兩晚是住在這間主臥室中,不過因為睡醒時同床的室友還在睡,且小方桌上擺的是她心愛的化妝品,因此就原諒小傻沒有拿著相機進去拍清晨的主臥室囉!(就算有拍也不能拿出來 XD)
  這是擁有上下鋪的臥房,裡面有擺個沒有桌燈的書桌呢!就差沒有書櫃了,否則看起來還蠻有學生宿舍的感覺 XD

  因為小傻不是住這間,對這間的擺設不太熟悉,最了解的是這間房間有後門喔!

  就是照片中那個窗簾僅有蓋到一半的,還露出下半截的那個門啦!

  晚上從室內往外看只見到黑黑洞洞的一片,本來還以為沒有什麼,但到早上出門一看,才發現外頭的景緻真是優雅與閒意呢!
  瞧!後門外還有一叢的綠竹喔!

  甚至還可以看到鴨子晃著肥滋滋的屁股,搖搖擺擺的從後門走過呢!

  一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吧?

  看完了臥房,趁著大夥兒忙著把行李進駐房間的時候先來偷拍一下盥洗室!
  小傻一行人所住的這間房,在一開門進來時右手邊便是客廳,而左手邊的牆面中央則是盥洗室的門,一打開來便是一台兩人用的洗手台和一大片盥洗用玻璃鏡!

  洗臉台(洗手台?)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淋浴間,在看到只有淋浴間而沒有澡盆時,一路上一直打著入住後要泡熱水澡之如意算盤的阿紅一整個洩氣 XD

  美麗的福泰冬山厝,真的是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呢!
  啥?為什麼沒有拍到客廳喔?

  因為小傻是最後一個走進房的人,踏進房間的時候大夥兒已經都撲倒在沙發上了...在這住兩晚後的客廳凌亂的嚇死人,因此從頭到尾小傻都沒啥機會拍到窗明几淨的臥房了,更何況是客廳呢?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