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Aug 10, 2009

夏日瘋美白-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話說,雖然這幾天颱風侵襲全台,遮蔽了夏日艷陽、舒解了旱象,豪雨卻也重創了中南部... orz

  颱風暫時吹走了豔陽,也把人們鎖在室內不用外出與陽光打招呼,那...就剛好來做個短期美白調理假期囉!

  可能因為小時候在游泳池裡泡太久的關係,小傻的皮膚不僅是天生黑肉底,更是黑到連長久以來躲在不見天日的實驗室裡也都很難變白;不管是預防性的撐傘、躲太陽、擦防曬乳等,或是用美白洗面乳洗臉、敷美白面膜、抹美白保養品等...各式各樣的美白法都試過了,小傻依舊是黑不溜丟的,晚上穿黑衣出門,路人只會看到潔白牙齒的胖黑人...orz

  基於"一白遮三醜"的道理,貓媽這回發狠,直接朝著高級皇家路線前進,買了瓶含有奈米珍珠粉的"珍珠淨白化妝水",說什麼連續擦上兩周就可達到肌膚淨白之效呢!

  在一收到"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的時候,小傻心裡還在想說:「不過就是個化妝水嘛~(而且還頗大罐)」,尤其是當把化妝水從紙盒裡拿出來的時候,看到瓶底那白白的花紋,還以為那是元氣堂所設計的瓶身雕花呢~
  但轉念一想:「珍珠化妝水?所以化妝水裡有珍珠囉?」

  晃一晃瓶身,瓶底那白色的花紋竟然會跟著晃動耶!原來那些物質不是瓶身花紋,而是傳說中的"珍珠粉"啊!(擊掌)
  瓶身上說,每一瓶的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都含有 15 g 的珍珠粉萃取精華,並且元氣堂更細心的將珍珠粉研磨成奈米大小,讓使用者不僅看得到珍珠粉,使用時肌膚更容易將奈米微粒的珍珠吸收入內喔!

  除了有珍珠粉、水解珍珠粹取精華外,開價式價格的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內更富含高檔專櫃保養品成分:傳名酸、酒粕、熊果素、玻尿酸、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及超強水藻等,幫助緊緻毛孔、淡化黑色素,讓肌膚淨白亮麗,水嫩不出油,並同時修護、舒緩敏感性肌膚。。
 
  但畢竟化妝水中主打的成分"珍珠粉"是不溶於水、酒精等溶液的,在不使用的時候這些奈米珍珠粉很容易就沉澱在瓶底了,在使用前一定要記得搖晃均勻,然後迅速使用完畢喔!
  不然會很容易就像小傻拍照時一樣,把化妝水拿起來搖一搖後擺回桌上,回身拿個相機,珍珠粉就又都沉澱回瓶底了 囧rz

  在使用的這段時間中,小傻發現如果說動作比較慢,搖晃完化妝水後再打開瓶蓋、開啟瓶口封印,時間會消耗很多,導致珍珠粉都沉澱下去了;不如一開始就把瓶蓋給拿掉,只剩下瓶口塞子將出口堵住後搖晃瓶身,然後迅速的打開封印、倒出化妝水,便可獲得均勻度最好的珍珠化妝水囉!
  瞧~元氣堂將瓶口塞子做的多精美啊!

  看來完全是為了動作不夠快的美眉們所量身製作的瓶口封印呢!

  當把化妝水倒出瓶子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因為會有很多可愛的小珍珠細粉也隨之流出,此時一定得用手去盛接,不要用化妝棉喔!否則珍珠粉被吸附到化妝棉裡,飢渴的肌膚可就都吃不到珍珠囉~
  而且將化妝水倒到掌心之後的動作也要快,否則一回兒珍珠粉就會又沉澱到掌心,若被掌心的肌膚吃掉,可就可惜囉~ XDrz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的味道很清淡,沒有多添加人工香精的刺鼻與濃郁;並且在成分表中沒有酒精成分,不傷害肌膚!
  寫了這麼多,當然要來放一下使用前、後的證據照囉!

  因為小傻是用單眼相機,嘗試數次都因鏡頭太長無法成功自拍到醜陋的橘子臉,只好...改用手來代替 囧rz

  反正游泳選手的手部肌膚因長期在泳池水中浸潤早就粗糙不已,趁這機會用化妝水保養也下也不錯啦~ :p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使用前的左手背,一整個黑嚕嚕、皺巴巴吧? XDrz
  這張是使用兩周後的照片,看起來就很光滑細緻吧?

  因為拍照前,順手將當天要抹到臉上的化妝水順便多滴了一滴在手背上,就一起來看將化妝水於手背上抹勻後的結果吧!
  噹!

  白泡泡、幼棉棉的手背吧? XDrz

  而且因為珍珠粉中的碳酸鈣成分會微帶粉白珍珠光,擦上含珍珠粉的淨白化妝水肌膚上都會呈現淡淡的珍珠光澤,肌膚觸感上更覺得清爽、舒服又保濕呢!

  小傻本身是沒有化妝的,因此不知道使用完這個化妝水後,若是抹上隔離霜、上粉、彩妝與密粉後是不是會影響到珍珠對於臉部的滋潤或呈色,不過對於裸妝的小傻來說,聽工藝所的阿姨們說:「是有變白一點點啦~」 XDrz

  耶~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真是的是看得到珍珠的化妝水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