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or want to contact us, please mail to:teroknor.blog@gmail.com

Dec 5, 2007

是誰 >"<

  是誰一直在點廣告?
  出來給我自首!
  害人家Google Adsense被停權了啦 >"<
  那是申訴不成功,一輩子就都不能申請的耶!這樣會害人家賺不到錢的啦~
  不知道申訴可不可以成功,往好面想,如果可以成功麻煩不要再惡意灌水了!
  不要以為一天只點一種廣告一次就可以,同一個IP點廣告兩次以上就有可能被算是惡意灌水喔!
  也不要以為同時開很多電腦去點就可以,即使是不同IP,但時間過於密集依舊是惡意灌水呢~
  這種事情啊~還是不要做弊的好!
  一起來學藏獒做個有誠實忠厚的人吧!

3 comments:

charmy qq said...

有可能是我...
尤其是婚紗廣告;
還有各種燈光的廣告,
還將此新穎的產品推薦給友人
若因此頻繁點選介紹造成莫須有的誤解與封殺
錯應該在GOOGLE身上
難道GOOGLE不希望有人購買廣告上的物品嗎?
請將此訊息告知GOOGLE!

super charmy said...

最近不是有部影片〔卡到陰〕將上映嗎?
由於片商鼓勵網友留下親身的恐怖卡到陰經驗,
而我是一個超愛看又愛聽鬼故事的人,
所以才會三不五時點進去看看有沒有更新更恐怖的鬼故事,
在無意間害了你,
罪魁禍首一定是我!
我能為你做什麼補償嗎?

QQER said...

以前只知道你是個極富內涵.有深度
不曾有機會看你的文筆與每日留蹤,
待進入你的BLOG,才知道你文筆之好以及攝影技巧的程度,
更重要的是你多采多異的興趣,
所以便以自以為是的好意多點了幾次廣告,
卻因而害了你?
真對不住啊!